为何我已经死去?

【授权翻译】启示录/Revelations 05

 

     Chapter 05 

 

  这和上一次彼得站在复仇者联盟的新闻发布会外面感觉完全不一样,三年前,他记得斯塔克先生在这里对恋兽癖做了一个非常不恰当的比喻,并向他展示了钢铁蜘蛛战衣。他记得有一只手臂曾紧紧地搂着他的肩膀。他记得自己发现,斯塔克先生并没有真正地打电话给全国所有的主要新闻媒体,而彼得唯一能做的成熟的选择就是等待公布的那一天。 

 

  他在不知不觉中等到了今天。 

 

  “彼得,深呼吸,你还好吗?” 

 

  彼得抬起头看了斯塔克先生一眼,顺从地点点头。他其实并没有呼吸方面的问题,但他还是很感激这些关心他的话。 

 

  他之前从未见过真正的新闻发布室,但外面的休息室比起三年前的那天显然要拥挤得多。哈皮站在几英尺之外,而玛利亚·希尔就待在这里。罗德也在附近,他正专心致志地和史蒂夫谈话,后者今天穿了正式的黑色西装,看起来不太符合他平时的作风。彼得也觉得自己今天的自己看起来格外奇怪ーー他身上的高端西装似乎在拉扯着他的肩膀,尽管这是斯塔克先生昨晚请人来为他量尺寸以后,连夜赶工为他定做的。 

 

  “我要把他们都赶走,这样你的压力会减轻一些。”斯塔克先生今天的胡子又修剪得整整齐齐,他的蓝色眼镜很好地掩盖了他眼角下面的瘀伤。“记住,如果有人给你添麻烦,你可以把问题推给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好的,我明白了。” 

 

  “嘿,孩子,”有人喊道。彼得转过头来看向罗德,他微笑着竖起了大拇指。“你会做得很好的。” 

 

  史蒂夫点点头表示同意:“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的,彼得。” 

 

  “哦,还有彼得?” 

 

  他又回头看向斯塔克先生。 

 

  “不要觉得自己在镜头面前就像赤身裸体,你想太多了。只要记住,这可不是你小时候反复做的那个梦,梦见你去上学,结果到了校门口才发现自己没穿裤子。”彼得想开口抗议这个比喻一点也不符合事实,但斯塔克先生继续说了下去。“我的意思是,你已经准备好了,没有人会裸奔,尤其是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突然门打开了,一阵噪音从里面传进来,嘈杂的声浪瞬间涌进了彼得的耳朵里。 

 

  波茨女士探出头,目光落在他身上。“都准备好了吗?是时候开始了。” 

 

  彼得紧张地耸了耸肩膀,把手蜷缩成拳头放在身体两侧。 

 

  “可以了。” 

 

  他们走了进去,当他出现在人们视线里的时候,有片刻陷入了短暂的寂静之中,紧接着人们就开始大声尖叫。 

   

                                           * 

 

  “如果我们可以回到你的陈述,斯塔克先生...” 

 

  “我们不能,吉姆,”佩珀打断了他的话。“你有一个问题,那就问吧,然后我就继续。” 

 

  尽管波茨女士要求必须按顺序提问,并将照相机的闪光灯控制在最低限度,彼得敏锐的感官仍然不太舒服。在彼得的听觉系统里,每一句低语都伴随着脚步的摇晃声、键盘的敲击声和笔记本的记录声。最糟糕的是,彼得没有预料到现场直播发布会会有一个副作用ーー自从他走到镜头前,坐在斯塔克先生和史蒂夫· 罗杰斯之间的座位上,他的手机就一直在西装口袋里不停地震动。显而易见,他认识的每个人都在同一时间给他打电话或发短信,这种感觉非常分散注意力,他的感官实在太灵敏了。 

 

  唯一不能实现的就是看得很清楚,因为灯光的焦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而过于明亮的光线使得他很难分辨出其他的细节。 

 

  “好吧。”第三排的一个人在他的座位上挺直了身体。彼得已经不再关注人们来自哪家新闻机构了。“彼得,你私下里和复仇者联盟合作多久了?那么有多少次行动没有以你的名义签署协议呢?” 

 

  佩珀在他还没来得及回答的时候就伸出了手,示意他停止。“来吧,吉姆,那是两个ーー”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在后面提问它的,佩珀,”一位坐在前排的女士皱着眉头打断了她。“这是个合理的问题。” 

 

  他们在昨天的会议上讨论了这个问题,佩珀告诉过他应该说什么。 

 

  “嗯,好吧,我参与了整个... 无限战争,就像斯塔克先生说的那样。我觉得这也算是和他们一起工作了所以... 大概六个月?下周我将前往联合国,在峰会上签字。”玛利亚·希尔昨天在会议上惊骇地要求,他必须完全保密十四岁时在复仇者内战期间的滑稽动作。 

 

  佩珀向那位询问后续情况的女士致意。 

 

  “谢谢你,佩珀ーー那么,回到你非官方的复仇者任务上,有多长时间你还是个未成年人?你认为当时哪些州的法律适用于你?” 

 

  “嗯... 我们当时在太空。” 

 

  他得到了一阵轻笑声,但那名记者显然不觉得这很幽默。 

 

  “你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吗?” 

 

  “我不知道答案。我认为这是我们在下一次联合国会议上讨论的内容之一。”他身体向前倾斜,侧头看着罗德,罗德点了点头。 

   

  “没错。” 

   

  佩珀示意另一个人。 

   

  “我想向托尼 · 斯塔克提问。 你第一次和蜘蛛侠合作是不是和史泰顿岛渡轮的事故有关? ” 彼得的胃变得沉甸甸的,但那个男人接着说: “有很多手机都拍到了你们俩在船上的画面,还有无数关于你们是如何救出乘客的目击者描述。 你们是在那时认识的吗? ” 

   

  他们没有详细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不是在那个时候相遇的。” 斯塔克先生把一只手搭在彼得的肩膀上,这引发了一阵疯狂的相机闪光,让彼得几乎屏住呼吸。 他开始觉得这种触摸像是一种舒适的安抚。 “但有人会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 当时我试图劝阻他放弃这些,希望他能够专心学习。” 

   

  彼得微微低下头,掩盖住了脸上的表情。 他清楚地记得那次不幸的结果,但他也记得,当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到底是谁站在作业一边,又是谁站在超级英雄的一边。 

   

  “下一个问题,”佩珀指向左边的某个地方,“安迪。” 

   

  “好吧,我的问题要么交给斯塔克先生,要么交给罗杰斯队长ーー谁想回答都可以。 有那么多有天赋的人,还有那么多合格的特工,我们可以说复仇者联盟有很多潜在的候选人... 为什么是彼得 · 帕克?” 

   

  她的语气里没有敌意,只是提出了一些暗示,彼得从眼角的余光里看到史蒂夫身体前倾,和斯塔克先生同时回答了问题。 

   

  “我认为ーー” 

   

  “对我来说ーー” 

   

  他们面面相觑,斯塔克先生微笑着,向史蒂夫做了一个“继续”的手势。 

   

  “谢谢你,托尼。 我只是想说,彼得展现了一种在任何超级英雄身上都罕见的特质,更不用说他这个年纪的人身上了。 他表现出了责任感。” 他看了彼得一眼,严肃地点了点头。 “这不是我们任何人刚开始时就拥有的东西, 我知道在一开始我肯定没有意识到我的形象所带来的影响,也没有意识到我的力量所带来的后果。” 

   

  “他还可以徒手举起一辆汽车,就是这样,”罗迪插了进来,房间里响起一阵欢乐的笑声。 

   

  “那也是,”史蒂夫微笑着说。 “那个,他是我见过的最成熟的十八岁男孩。 他一直在单枪匹马地保护他的邻居免受你无法想象的威胁,他从那里再到太空旅行,拯救了整个宇宙。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 我就是这么想的。” 

   

  彼得紧紧地抿起双唇,感激地向史蒂夫点了点头,史蒂夫也点了点。 

   

  “斯塔克先生?你也要发表意见吗? ”记者问道。 

   

  斯塔克先生把胳膊支在桌子上,让嘴唇靠近麦克风。 

   

  “没什么好补充的,除了彼得 · 帕克的一缕卷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有个性。” 

   

  彼得的耳朵像是被火烧起来了,他感觉他的胃在紧张地收缩。 他收紧膝盖,并拢大腿,皮肤突然刺痛起来。 

   

  “哦,而且他还该死的聪明。” 

   

  当人们开始抗议,或者试着喊出后续内容时,声音的音量猛地增大。有那么一会儿,场面一片混乱,彼得呼出了一股热气,确信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着火了。 

   

   

                                           * 

   

 

  “干的不错,彼得。” 

 

  “是的,没错。”山姆同意道,“我看到了整个过程。” 

 

  “你真的做得很好,孩子。”史蒂夫又重复了一遍,顺便拍拍彼得的背。“一会儿见,你真的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巴基和山姆在去机库的路上从侧面袭击了他ーー彼得实际上并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也许是个小任务,或是一次巡逻,再或者什么晚餐约会,彼得只知道这些了。考虑到他们是队友,他认为他可以问问,但那机会已经转瞬消逝了。他目送着他们离开,新闻发布会后仍停留在这里的大多数人也是如此。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草坪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嫩绿色,它被修剪得如此完美,看起来几乎像假的。 

 

  然后,当他们渐渐走远了以后,彼得就感觉到人们的注意力又集中到了他身上。 

 

  现在他们都知道了。无论是徘徊不去的记者们,还是无意经过的神盾局特工,或者那些技术人员、临时雇佣的安保、正在大厅准备甜点的餐饮服务人员ーー波茨女士打算让媒体们尽可能都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每一个人。 

 

  全世界都知道彼得·帕克是蜘蛛侠。 

 

  “嘿,孩子,你还好吗?” 

 

  他抬头看着一个不认识的人,脖子上挂着一张记者证。 

 

  “我很好。”他微笑着说。“即使我不好,我也不能告诉你。” 

 

  “好极了,”那个男人笑着说,然后转过身去。 

 

  在他身后,靠近大厅正门的地方,斯塔克先生正在和波茨女士谈话,当佩珀把一只手搭在斯塔克先生的手臂上时,彼得觉得自己的微笑僵住了。 

 

  “嘿,彼得。” 

 

  他转过身来,发现是哈皮,彼得在看到他后松了一口气。“嘿,你是怎么想的?你觉得我准备好成为全美下一个全民偶像了吗?” 

 

  哈皮轻蔑地哼了一声:“你已经准备好成为美国的下一个顶尖人物了。”他轻轻碰了碰彼得的肩膀,彼得假装回应了一下,实际上让他跌了回去。”更像是头号讨厌鬼。但我真的需要你来帮忙照顾另一个颓废又刻薄的超级英雄。“ 

 

  彼得转了转眼珠,忍不住微笑起来。 

 

  “你暗地里非常关心斯塔克先生。” 

 

  “不关你的事。”哈皮开始朝院子的入口走去,彼得紧紧地跟在他的背后,没有抬头。也许斯塔克先生和佩珀已经不在那里了,也许他们去了别的地方聊天,或者和解。“我只是在等待某个超级恶棍赶紧从地图上消失。” 

 

  “如果这真的发生了,你肯定会哭的。” 

 

  “哈皮会哭?除非他在看《唐顿庄园》。” 

 

  彼得终于鼓起勇气抬头,发现斯塔克先生和佩珀仍然站在他最后看见他们的地方: 他们站得很靠近,一股强大的张力围绕在他们身边,就像他们注定要在一起一样。 

 

  “今天干得不错,彼得,”佩珀告诉他。“我会向你更新事情的最新进展,但我想我们会没事的。过几天我们再讨论关于社交媒体方面的问题。” 

 

  “好的。” 

 

  “他表现得很好,不是吗?”斯塔克先生说,将一只手搭在彼得的肩膀上。一阵满足的热流淌进他的内心,这种满足感来源于与他接触的过程,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斯塔克先生的眼睛温暖而亲切,彼得觉得ーー他肯定又脸红了。他感觉自己的肺部充满了空气,已经不能再呼吸了。 

 

  “只是... 不要像得意忘形,就像我们说过的那样。”佩珀说。 

 

  “我不会的。” 

 

  “好孩子,”斯塔克先生说,他把手移开了。 

 

  彼得失望地咬了一口脸颊内侧。 

 

  午宴开始时,人们源源不断地走到他面前表示祝贺,他们问他更多的问题,试图了解更多复仇者的动态。他的手机一直在口袋里嗡嗡作响,但他甚至没有时间确认这是不是紧急情况ーー至少在一位业内首席执行官试图在为他提供一份实验室的兼职工作的时候没有;一位品牌代表询问他的尺寸,以便在他下次“被拍”的时候给他送衣服(他是这么说的); 两位记者试图让他谈谈自己的感情状况 

 

  最后,罗迪抓住他的手臂,一本正经地说无限宝石有了新的线索,他们必须马上离开ーー复仇者的机密工作ーー他很抱歉把孩子拖去工作,但事情就是这样。 

 

  “谢谢你,伙计,”他们向电梯走去时,彼得低声说道,他们现在看起来忙碌而正式。“你一直是怎么和这些人打交道的?” 

 

  “我倾向于利用我那位更有钱、名声更大的朋友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罗迪露齿而笑。“他对媒体和权贵来说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宝藏,这招永远不会失效。”他清了清嗓子,变得严肃了一点。“但实际上,我希望他很快也能跟上来。他最不需要的就是被拍到与佩珀谈话,还要应付另一轮关注他们是否和解的新闻。” 

 

  “嗯?”彼得清楚地记得罗德对斯塔克先生说过要把她赢回来。“为什么,这难道不是... 你认为这不可能发生吗?” 

 

  “以他现在的状态来说还不行。她对他来说太聪明了,她能看出他不是......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他有点不对劲,那个傻瓜,”罗迪一边说,一边用手臂轻轻碰了碰彼得。“如果他告诉你什么,或者...... 你注意到什么,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我会的。我是说,他什么都没告诉我,但是...我想帮忙。” 

 

  “我知道。”罗迪叹了口气。“你已经在了,孩子,相信我。” 

   

                                         * 

 

  下午剩余的时间里,他都待在起居室,躺在沙发上研究佩珀给他的材料,这样他就可以准备好接受真正的采访了。就像他承诺过的那样,他没有玩社交媒体。 

 

  班纳博士和托尔和他一起待了几个小时,很快他们都带着行李箱从各自的房间里出来,显然他们打算飞到瑞典某个研究所去待几天。他们向他承诺会在下周的联合国峰会上见面,在握手和祝他接下来几天的新闻发布会好运之后,他们就离开了。 

 

  晚上,娜塔莎从一个陌生的地方回来,停在冰箱前拿她的酸奶。她最终靠在柜台边吃了个精光,和他闲聊了一会,巧妙地拓展话题,不知不觉中就让他告诉她,他记忆中和斯塔克先生一起驾驶飞船的事情。之后她就回到自己的房间,让他觉得他们刚刚经历了一次交易,而她最终成为了那个赢家。 

 

  他独自吃了晚饭,在他破旧的笔记本电脑上重新观看《酷男的异想世界》; 斯塔克先生没有出现,也没有幻视或其他人的踪影。 

 

  他又一次意识到,他还是没有见到旺达。 

                    

                                         * 

   

  直到那天晚上他躺在床上,他才终于开始翻阅手机上数量多得快要爆炸的短信。他事先告诉了梅婶婶会发生什么,所以她当然是表达了纯粹的支持。内德和MJ也是如此,他们俩在发布会开始前都发送了“祝你好运,伙计”和“你会很棒的”的短信。他收到了许多高中同学的短信,包括Flash,但在他深入研究这些之前,有一条特别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它只有一句简单的“嘿,彼得”,但是这句话让他屏住了呼吸。 

 

  彼得盯着一个三年没听到过的名字。 

 

  莉兹!嗨 

 

  她立刻回复了: 我刚刚在电视上看到你了,这意味着你救了我的命,谢谢你 

 

  没关系,这是我的荣幸 

 

  白痴。这太愚蠢了。他试图开始输入一些更好的,或者不那么愚蠢的话,但是她的下一条信息来得太快了,他删除了他写的。 

 

  彼得 

 

  我爸爸刚刚打电话过来,他想和你谈谈 

 

  彼得的胃缓缓下沉。 

 

  听起来似乎很重要,所以我要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他,让他打个电话给你 

 

  如果可以的话 

 

  他盯着屏幕,有那么一会儿,他可以发誓,他耳朵里的白噪音变成了一个震耳欲聋的旋转声和金属发出的尖叫声,它们在他黑暗的卧室里响了起来。恐惧,那种他以前几乎感觉不到的恐惧。 

 

  没关系 

 

  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她回答,不,对不起 

 

  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她知道是他把她的父亲送进了监狱,他无法真的为做了正确的选择而道歉,但是事情要复杂得多,因为他感到很抱歉。因为这都是他的错,她田园诗般的家庭和舒适的生活在一夜之间被他摧毁了。 

 

  他们俩最后都没有再说什么。 

 

  慌乱之中,彼得扔掉了他的手机,抬头盯着卧室的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确信自己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睡着。 

 

  他不能给梅打电话。她现在认为这一切都很完美,如果他给她的生活增添了另一层压力,他是不会原谅自己的。内德对当时发生在莉兹父亲身上的事情了解得最多,但他可能会抓狂,甚至主动给梅打电话。 MJ可能会试着去理解,但是她也会担心,而且她自己在麻省理工承受的压力已经够大的了。 

 

  他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2015年,独自承担一切,渴望着ーー除了他现在并不孤单。 

 

  这与2015年截然相反。 

 

  嘿,斯塔克先生 

 

  他停止输入,删除了未发送的短信。 

 

  他从床上爬起来,走出自己的房间,站在大厅里东张西望,寻找着他的队友们。他或多或少知道每个人的卧室和办公室在哪里,但当他在参观时,斯塔克先生没有让他进入他的卧室,只是指着楼梯对他说:“那上面有个小老头。” 

 

  彼得尽可能安静地穿过走廊,实际上应该是悄无声息,然后沿着台阶走上去。没有人会对他的敏捷感到惊讶,甚至隔热层的背景噪音也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但那是来自一直在训练的建筑群,而不是那些空荡荡的住宅区。 

 

  迎接他的是顶层紧闭着的房门,这让他停了下来。 

 

  现在还不算太晚,所以他才一时冲动,决定去和斯塔克先生谈谈,但是现在,站在他的门外,他很难不对自己产生怀疑。这么黑,这么安静。如果斯塔克先生已经睡着了怎么办? 

 

  “你好,彼得。” 

 

  当星期五的声音从他的耳边响起时,彼得跳了起来,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哦,我的上帝,星期五你吓死我了ーー” 

 

  门开了,斯塔克先生出现在门的另一边。 

 

  “彼得。”他眨了眨眼。“怎么了,孩子?” 

 

  “嗨,先生。”“先生”这个称呼就这么脱口而出了。斯塔克先生穿着黑色睡裤和白色无袖衬衫,赤着脚。彼得看到斯塔克先生随意的着装,吓了一跳。“嗯。很抱歉打扰你...” 

 

  “不,从不打扰。”他示意彼得跟着他进来,彼得想知道现在有多少人会羡慕得恨不得杀了他,但他还是照做了。“一切都还好吧?” 

 

  斯塔克先生的房间和彼得的房间一样大(非常大),配备了类似风格的家具。它的不同之处在于... 它的状态。也就是说,它看上去非常凌乱,包括床,上面堆着满满的科技设备,根本无法再容纳一个躺着的人,显然斯塔克先生从来没有用过它睡觉。 

 

  无限手套的发光投影在一个工作轴上旋转,现实宝石仍然被放在原地,旁边还有几行代码不停歇地滚动着。看起来像是某种防御设备的图表被放置在远处墙壁上的屏幕上; 彼得不能完全辨认出这些图的尺寸,但它们看起来是全身的。桌子上有一个已经空了的酒杯,旁边放着一个满满的苏格兰威士忌酒瓶。钢铁侠战甲的头盔半开着放在桌子上,微型工具半埋在面板后面。 

 

  “彼得。你没事吧,孩子?” 

 

  彼得把注意力转回到斯塔克先生身上,但出于某种原因,他的思绪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理清楚。 

 

  “呃...” 

 

  他知道斯塔克先生有肌肉,他想,但是他并没有真正地ーー 他没有亲眼见过他们,他以前见过那么多肌肉。他当然看过杂志封面,但是... 这是... 单是他的二头肌,人们会认为他才是被放射性蜘蛛咬了一口的人。 

 

  “怎么了?” 

 

  他黑色眼睛里流露出的关切神情使彼得终于想起了他来访的目的。恐惧。金属发出的刺耳声像是某种噩梦的回响,他的耳朵还没有完全听清楚。我爸爸打电话来了。他想和你谈谈 

 

  “我... 如果这是个错误呢?” 

 

  斯塔克先生脸上的表情变成了理解,怜悯让他的脸庞柔和了下来。 

 

  “把彼得· 帕克介绍给全世界?” 

 

  “是啊。”恐惧。但不是为了他。“有人可能会伤害梅。” 

 

  值得一提的是,斯塔克先生没有试图安抚他。“我明白了。” 

 

  “他们可以找到内德,或者MJ。他们可以找到所有我关心的人。我把一些人抓了起来ーー我让一些人非常生气,斯塔克先生,如果他们...... 怎么办?我该如何保护每个人?” 

 

  斯塔克先生轻轻地哼了一声,没有幽默的意味,他不是在嘲笑彼得,这就是为什么彼得没有受到伤害。 

 

  “怎么办,事实上,”他倒在床垫上,叹了口气,把胳膊肘支在膝盖上。“对不起,孩子。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彼得已经知道了。他以前处理过这种情况。但是现在,它的规模...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 

 

  “足以让你再也不敢关心任何人了,是吧?”斯塔克先生说,是的,就是这样。这就是它最糟糕的部分。 

 

  “你是怎么做到的?” 

 

  那个人哼了一声,他是在自嘲。 

 

  “我没有做到。” 

 

  他抬头看着彼得,一切情绪都隐藏在那里; 彼得从他的表情中看到的疲惫,都藏在他的眼睛里。 

 

  “你还没有想明白那部分吗?” 

 

  彼得朝他走过来,胃里一阵绞痛。“我认为那不是真的,斯塔克先生。” 

 

  “哦,但它确实是。”他指着已经没有戒指的无名指。“差一点就成功了,然后...”他的下巴抽搐了一下。“我让你等了他妈的六个月,不是吗?”但是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好在你太固执了。” 

 

  这赞许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彼得。 

 

  “你已经说过了。” 

 

  “是的。好吧。我要告诉你的是: 没有什么是你可以确定的。你永远也无法保证你认识和爱的每一个人都是安全的,就像你永远也无法确定任何一个新进入你生活的人是否会以你想要的方式融入你的生活一样。但有一点你可以肯定。”他站了起来,一直走到彼得面前,直到他们面对面。近距离看,他衬衫上的某些东西让彼得停顿了下来,有些东西不对劲ーー 

 

  “那就是: 你的团队里有一个非常有钱的家伙。” 

 

  彼得被逗笑了,这也反过来使斯塔克先生微笑起来。 

 

  就像是一种安慰,彼得感到振奋,他的心跳动地飞快,就像他真的真的想要拥抱斯塔克先生,但是他压抑住了这种渴望,这有可能会演变成一个尴尬的局面,所以他没有。 

 

  “谢谢你,斯塔克先生。” 

 

  “随时效劳。”他的手臂抬了起来,彼得停了下来,期待着ーー然后手臂又垂了下来。“今天你表现得很好。” 

 

  温暖渗入他的骨髓,他的脸渐渐染上红晕,热度开始在他的耳朵上蔓延,就像往常一样。 

 

  “嗯,谢谢。” 

 

  “我是认真的。还有什么是你不擅长的的吗?”彼得大笑起来,脸颊还在发烫。“你确定你真的只有十八岁吗?” 

 

  “我快十九岁了。” 

 

  斯塔克先生看起来有点恼怒。“对。” 

 

  “你在我这个年纪不是已经拿到博士学位了吗?”彼得补充道,记得他在某个地方读过,或者可能在课堂上学到过。 

 

  “我做了很多你这个年纪还没做过的事。现在我们谈论的是你的成就,不是我的。” 

 

  “你真的知道我做过什么吗?” 

 

  这是自然而然的反击。但这听起来太像诱惑了。彼得听见了自己的声音,从斯塔克先生眨了眨眼睛,沉默了几秒钟来看,他可以发誓斯塔克先生也听到了。天啊,他很尴尬。 

 

  “我ーー” 

 

  “不管怎样,如果可能的话,你完全有资格成为一个很好的复仇者。”斯塔克先生黯然微笑。“至于其他事情... 只要你处理事情的能力,能有你现在的一半,你就会没事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后续暂时删掉防止屏蔽

 



  TBC 

 

  启示录暂时就更新到这里了,因为我要开学啦,还有十四章会在七月份更完(不排除我周六晚上摸个鱼更一下),如果你要实在等不了也可以弃掉它。是的,从下一章开始就会出现一个新反派。最近会更一个灵魂伴侣相关的短篇,非常好康,预计三章内结束,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新翻是铀之心/Uranium Heart   

   

     假如他们是从未见过面的灵魂伴侣 

 

  这是最后一更啦,笔个芯不算过分吧。

        做我的粉丝,给你初恋般的温暖quq

评论(1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dle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