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已经死去?

【授权翻译】无边星夜/All your stars 01

   TR/HP 授权翻译 

      

      黑哈预警 

      本文存在食人行为   主要角色死亡 [非主人公]

 

     Summary :


       “I will fix this, fix you.

        Fix your mind, make you happy, kiss you all day long, whatever you want,                           

        I will do it, me. No one else but me.”

 

  在神秘事务司的会面演变成一系列事件,最终改写了魔法世界的未来。像往常一样,哈利正处于风暴的中心,然而在一个永远也无法理解的情况下,他待在了一个他本应该憎恨的人身边。这将永远地改变他们两个的命运轨迹。 

 

  Chapter 01


  哈利站在那里,凝视着小天狼星本应该在的地方。有一瞬间,他简直无法理解这是怎么回事。他应该在那里,哈利脑海中的图像向他低语着,他就在那里。


  但他没有。


  哈利沉默地面对着他的朋友们。他们似乎都在等待他发表言论,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赫敏是对的,现在哈利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为什么没有在一开始就听从她的劝阻,偏要一意孤行带着他们来到这里。除了他脑海中虚无缥缈的幻象以外,甚至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他的教父就在这里。伏地魔的幻象。他们的幻象。


  “嗯,哈利?”走廊上昏暗的灯光影影绰绰,也许有什么东西正隐藏在黑暗中窥伺着他们。罗恩鼓起勇气,打破了这令人不安的静寂。


  “什么?”他朝红头发的男孩厉声问道。


  语气比哈利预想的还要粗鲁一些,他几乎要为此道歉了。


  “你——你的名字...”他最好的朋友指了指哈利身旁高大的书架,上面摆放着一个小巧的水晶球,球体周围散发着柔和的蓝色光晕。“上面写着你的名字。”


  哈利把目光从罗恩身上移开,凝视着透明的球体。他不相信似的闭上了眼睛,等他再度睁开时,他的名字依旧清晰地印刻在上面。它的标签上潦草地写着十六年前的日期,下面还有几行字。


  S.P.T. to A.P.W.B.D.


  Dark Lord


  and (?) Harry Potter


  他不假思索地伸出手,手指在离蓝色球体几厘米远的地方停住了,犹豫着是否要触碰它。


  “不要!”


  赫敏尖利的声音吓了他一跳。


  “我们不知道一旦你碰了它会发生什么,”她用严肃的声音解释道,在他紧张地四处张望之前牢牢地禁锢住他的视线。“我们走吧。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哈利皱着眉头,他的手仍然停留在半空中。“但肯定这与我有关。”他争辩道。“不管怎样。不然那上面为什么会写着我的名字呢?”


  纳威的目光在他和那个头发蓬乱的女孩子之间游移不定,好像正在观看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麻瓜网球比赛,而赢家还没有出现。“哈利,我想她是对的...”他说这话时浑身都在发抖,看起来似乎随时都会晕倒。


  “不,”哈利抗议他们的想法,自顾自地伸出手去抓住那个水晶球。然而,他的手指无法触碰它,甚至连坚固冰冷的球面也碰不到,除了空气之外他什么都没有抓住。他又试图用手掌去推它,一股沉重的压力铺天盖地地向他袭来,就像是在徒手搬开一座山。后者却没有丝毫变化,什么都没有发生。


  其他人在他身后不安地挪动脚步,试图弄明白为什么他还没有拿走那个发光的球体。


  “赫敏,我...”


  这时,一个太过熟悉的声音叫出了他的名字,打破了哈利竭力保持的最后一丝平静。


  “我必须承认,哈利,我没想到会这样。”


  哈利转过身来,听见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食死徒从四面八方涌出来,紧紧地包围着他们,无处不在。但有些地方不太对劲。哈利确定刚刚的声音属于伏地魔,然而,哈利的目光扫过这群戴着面具的食死徒,并没有发现他的踪迹。卢修斯·马尔福那闪闪发亮的头发就像是黑夜中的火焰一样耀眼,这也让哈利在第一眼就发现了他。但其他的人仍然是迷。


  现在他注意到,他们之中只有一个人没有戴面具,他缓慢而轻松地从聚集在一起的食死徒身后走了出来。哈利在一瞬间就认出了这个男人,尽管他并没有从日记里走出来的那个男孩那么年轻。


  伏地魔,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汤姆·里德尔毛骨悚然的年长版本,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用蜘蛛般细长的手指灵活地转动着他的紫衫木魔杖,在他那群追随者中间踱来踱去,仿佛在悠闲地散步。当他漫不经心地扫视这一小群呆滞的青少年时,薄唇扬起了一个危险的弧度,那姿态就像是猫盯上了老鼠。


  哈利的大脑现在被混乱的思绪填满了。这就像是墓地时刻的重演,只不过这次他不再是一个人。他的朋友们和他在一起,现在他们都处于危险之中。也许比想象中还要更加危险。他并不确信自己能把他们毫发无损地救出去。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梦境,因为哈利。


  “我相信我们两个今晚都有惊喜,你同意吗?”


  金妮在后面倒吸了一口冷气,毫无疑问,她现在认出了伏地魔,尽管他的五官呈现出一种扭曲的状态。如同蛇一样的怪物和英俊迷人的汤姆· 里德尔在他们还没出生之前就形成了费解又迷人的组合,这景象令人毛骨悚然。那个人的眼里只有哈利,好像其他人都不值得他注意似的。他不知道他是否应该为这个事实而感到宽慰。哈利把他的魔杖抓得更紧了。“小天狼星不在这里,”他说,但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疑问句,就连他自己也如此认为。


  “不,他不在,”伏地魔在他的仆人面前停住了脚步,证实了这个猜测。“你只看到了我想让你看到的东西。不多不少。”


  食死徒们靠得更近了,哈利和他的朋友们紧紧地站在一起。


  “你想让我来到这里,”哈利总结道,眼睛直视着黑魔王,仔细地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不管是什么,这件事一定还没有完成。“但是为什么呢?杀了我?”


  伏地魔嘴角的弧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一点地扩大,露出一个极度扭曲的笑容,就像一场随时袭来的梦魇。


  哈利吓坏了。


  “不完全是,”伏地魔责备道,这次他换上了蛇佬腔。“不过我想,事情总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的。不,我亲爱的哈利,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就在你的身后。就是你之前试图拿走的那件东西,令我非常惊讶的是,你竟然无法触碰它。”


  “为什么你需要一个你早已知道的预言?为什么要我帮你拿?看起来你和你的仆人们随时都可以进入魔法部。”


  伏地魔的眼睛里掠过一丝奇异的光芒,但是很快就被他惯常的冷酷的目光所取代。


  “我需要被选中的那个人拿走关于他和黑魔王的预言。只有救世之星——也就是你——才能把它拿起来。所以,当你的小手居然不能通过魔法的屏障时,你可以想象到我有多惊讶。”


  哈利突然恍然大悟,浑身都像被凉水浇透了,他试图在脑海里拼凑起记忆的碎片——那些伏地魔曾经对他单独承认过的事情。紧接着,恐惧被困惑替代了,他现在完全就像是在模仿一个固执的孩子。“但我就是那个被选中的男孩。”他们在用一种完全陌生的语言交流,这让他周围的朋友们坐立不安。


  “过去的几分钟已经证明了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怎么会这样呢?”哈利问道,意识到自己正在和黑魔王进行一场相当礼貌的谈话。而且他还没有试图杀死哈利。


  那个黑头发的男人侧了侧头,表现得与正常人无疑,哈利只能继续盯着他。食死徒和他的朋友们现在都有点不耐烦了,但仍然沉默地等待着他与伏地魔结束谈话。没有人敢打断他们,除非他想接受死神的亲吻。


  “一个错误,一个沟通上的错误...... 随你怎么说,”伏地魔意味不明地解释道。“我也一样。但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就在今晚。”


  哈利很容易就察觉到了伏地魔的情绪,尽管他的愤怒远比在墓地时克制得多。那双眼睛出卖了他。


  哈利知道他现在应该尽快想出计划逃跑。然而,他的脑海里萦绕着许多未解之谜。显然,伏地魔自己也怀有相同的疑问。他不是预言中的男孩吗?这似乎没有任何意义。那个怪物还没有攻击他。


  哈利的心跳越来越快,就像脱了僵的野马一样,伏地魔肯定也听到了。


  在战斗开始的那一刻,赫敏的手偷偷碰了他三下。突然间,一连串的咒语在他们四周爆发了。哈利转过身,睁大眼睛看着小天狼星、莱姆斯和凤凰社的大部分成员在他们背后清出一条道路,攻击那些吃了一惊的食死徒。


  “走!”他的教父冲他尖叫着,他被赫敏拖走了。


  伏地魔不见了,这让哈利的血液在瞬间凝固。黑魔王也许有很多幅面孔,但懦弱绝不是其中之一。当他的追随者在战斗时,他去了哪里?


  哈利看见贝拉特里克斯朝小天狼星走去,他教父的话还在他的耳边回荡着,卢娜的浅金色长发在他的视线中飞舞,他们迅速穿过狭长的走廊,奔向魔法部的中庭。他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如果凤凰社在这里,那意味着其他人也会很快赶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哈利时不时地回头看看,但是没有人跟在他们后面。空寂的大厅里回荡着他们匆忙的脚步声。


  直到那排绿色的壁炉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罗恩爆发出一阵疯狂的大笑,死里逃生的狂喜围绕着他们每一个人。谁都没有放慢脚步,哪怕是一秒钟。整个大厅都空荡荡的,金妮和卢娜率先到达,眼睛望向哈利等待指示。


  “快走!我们随后就到!”


  女孩们消失在了火焰中,纳威和罗恩紧随其后。当赫敏走进壁炉时,紧紧地拉住了他的手。就在这时,他的另一只手被人握住了。一阵撕裂般的疼痛袭击了哈利,他只能感觉到有个熟悉的钩子在他肚脐后面使劲一拉。从那以后,事情就不受控制了,他不由自主地松开了赫敏的手,他们几乎是在瞬间就分开了。一阵刺眼的光芒铺天盖地地淹没了他,哈利的身体猛地扑倒在地,疼痛消失了。


  -0-


  甚至在他还没有开始呼吸的时候,空气中翻涌着的来自海水的腥咸气息就迎面灌进了他的鼻腔里。他可以听见从不远处传来的海浪轻轻拍击岸边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在...他的正下方?


  谢天谢地,他的魔杖还握在手里。他本想尝试幻影移行,但伏地魔肯定比他更聪明吧?也许他早就在周围设置了屏障。


  当哈利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毫不惊讶地发现伏地魔就站在离他几步之遥的地方。骨白色的魔杖握在他手中,杖尖向下,那个的人身体纹丝不动,像是在等待哈利先开口或者做出反应。一阵风吹起他黑色的髦发,垂落在他的眼睛上,但伏地魔一点也不在意。


  哈利缓慢地从他跪着的湿草地上站了起来,空气里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如果他最终会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死去,那么至少他要像个英勇的战士一样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不是做个只能趴在地上颤抖的懦夫,即使他的内心现在因恐惧而紧缩在一起。他希望无论他的朋友们在哪里,至少是安全的。


  伏地魔的魔杖仍然没有对准他。也许这是个好征兆,哈利暗自猜测。


  “现在怎么办?”哈利问道,他提高了一点音量,以便在轰鸣的海浪声中让人清晰地听见。“你打算杀了我吗?又一次?把我的尸体丢进海里?为这些鱼准备一场盛宴?”


  伏地魔灰色的眼睛先是掠过他的前额,旋即又落到他的眼睛上,似乎看穿了哈利的虚张声势。他大步向前走着,好像他是这个地方的主人,哈利沉默地站在原地,这是一种无声的反抗,向他宣告他不会退缩。


  “别那么自大,孩子,”伏地魔警告道,“你不会是第一个死在这里的人。”


  这次他说的是英语。现在谈话再也没有必要保密了,他们都是孤身一人。哈利紧张地吞咽了一下,没有人知道这个地方,就连哈利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别担心,哈利·波特,”伏地魔接着说,在哈利的面前顿住了脚步。尽管男孩之前的决心依然坚定,他还是忍不住开始微微地颤抖。“我现在不打算杀了你,这将留下许多未解之谜,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哈利情不自禁地笑了,但他的笑声里没有一丝幽默的意味。激烈沸腾的肾上腺素让他难以控制自己,还有这种怪异的冲动。


  伏地魔低头看着他,带着一种近似厌恶的表情,但也不完全是厌恶,更像是他在怀疑哈利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连他这种扭曲的疯子也会怀疑别人吗?


  “我应该相信你吗?就像这样?”


  伏地魔的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你现在还活着,不是吗,波特?如果我真的想让你死,你在没能抓住预言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现在,在我改变主意之前,停止你那愚蠢的颤抖。如果我是你,我可不想从悬崖上摔下去,我听说这里的水很冷。”


  他的话里充满了无限的讽刺和恶意。如果曾经有人告诉哈利他会以这种方式度过他的夜晚,他一定会放声大笑起来。眼前的情况非常特殊,伏地魔无论在外貌还是语言上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为什么他要在他们谈话时表现得如此人性化呢?


  哈利偷偷朝身后瞥了一眼,才注意到他们已经非常接近悬崖的边缘了。他们的前方是一个看不清形状的洞穴,天色暗沉了下来,簌簌的寒风呼啸着刮过他的身体。他们为什么偏偏要待在这里谈话,这当然不会是他的主意。哈利已经遗忘了伏地魔在魔法部是如何拉住他的记忆,但他很确定就是伏地魔将他们带到了这里。这里还在英国的范围之内吗?哈利本来想问的,但他不确定年长者会不会告诉他真相,或者出声向他解答。


  “好吧,”哈利喃喃道。“为了这次谈话,我们假设我相信你,如果不是为了要我的命,你什么要绑架我来这里呢?”


  伏地魔一条完美的眉毛因为他的话而扬了起来。“我不认为这是绑架,更像是某种强迫性会面。细节非常重要。”他稍稍停顿了一下,好像要看看哈利是否要争论,然后再选择迁就他。“只有带你到这个地方谈话,才不会被愚蠢的傻瓜打断。我们两个必须花时间谈一谈,鉴于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再等了。”


  哈利注视着他,仍然在等待伏地魔冷不丁地发射出一个“阿瓦达索命”。但是那个人并没有这么做,这让哈利开始认为他的话是认真的。也许黑魔王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天?也许他现在终于疯掉了。


  “那就说吧。”


  哈利本想问问当“茶话会”结束后,他会怎么样。但是哈利仍然说不出话来,他还陷在某种震惊的状态中,内心的某个部分仍然为这些突如其来的事情而感到迷惑。他真的在这里——不管“这里”是什么地方——伏地魔就在他身边,并且要求和他面对面谈话。哈利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邓布利多的面容,他会相信吗?有人会相信吗?怪物和男孩在海边聊天?


  “当我发现你不是被选中的那个男孩时,我几乎和你一样震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可能是反问句,但哈利还是回答了。“这意味着你平白无故给我留下了这道伤疤。这意味着我父母的死其实毫无意义。”这些年来,他一直和德思礼一家住在一起,完全是无妄之灾。“你无缘无故毁了我的生活。”


  “但你还是逃过了我的杀戮诅咒,”伏地魔争辩着,目光又一次转向哈利的伤疤,带着一种近乎愉悦甚至是崇敬的神情凝视着它,就好像他留在哈利身上的印记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你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我的男孩,而不是救世之星。”


  “我不是任何人的——”


  他的头再次被撕裂了。这次不是通过疼痛,而是通过图像,那么生动具体,栩栩如生的图像。他的四肢与自己的躯干分离,如此真实,以至于哈利在头脑中和现实中都尖叫起来。鲜血爬上了他的双手和衣服,血淋淋的肉与森白的骨头纠缠在一起,伏地魔站在他面前,他的邪恶令人生畏,气势磅礴,然后——


  哈利在冰冷的水中漂浮着,呼出的气体变成了白色的泡沫,黑暗从四面八方延伸过来,紧紧地包围着他。有什么更冷的东西从水下碰到了他赤裸的脚踝,但是哈利并没有感到恐惧。一双强壮的手落在他裸露的臀部,站在那里的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水滴玷污了他完美的脸庞,像泪水一样滑过他的下唇。一个微笑,一次触摸,仅此而已。


  当哈利重返现实的时候,伏地魔还在他的身边徘徊,他跌跌撞撞地向后了几步,差点摔倒在地。


  “你是我的,哈利· 波特,”他发出威胁的嘶嘶声。“你身上每一个微不足道的部分都属于我,只属于我。你的思想,你的身体,你所拥有的一切。下次你再忘了这件事,我就不会像今天这么仁慈了。再也没有漂亮的照片给你看了。”


  哈利急切地喘息着,手里的魔杖已经没用了。没有什么可以击垮伏地魔了,尤其是在他甚至不能相信自己的思想的时候。“我不明白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他不顾一切地嘶吼着,试图挽救一些脆弱的尊严。“我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一切都不对劲!侵入我的思想,你自己看吧!我什么都不知道!”他现在不由自主地大喊大叫,甚至拒绝承认先前的思想入侵。


  与此同时,伏地魔就像是一座沉静的雕塑,他凝视哈利的目光中蕴含着一种强烈的情感。“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可以如此轻易地潜入对方的思想?”那个人平静地问道。


  “你,一个连一个普通巫师的表层思想都无法触及的人,却能够悄无声息地潜入伏地魔的内心?”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厌恶,蜘蛛般细长的手指攥住哈利的下巴,将他拉得更近了。


  抚摸。伏地魔正在细致地抚摸他。


  哈利没有因为害怕而尖叫出声。“告诉我,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微小而关键的事实?”对方那一边的沉默似乎既令人失望又令人高兴。


  “你当然没有,”伏地魔轻声回答自己的问题。“那么让我来教教你吧。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属于我。男孩,你把我的一小部分藏进了你的内心深处...”他对着哈利的面庞喃喃道,他的眼睛就像布满云彩的天空一样熠熠生辉。“我的灵魂,你是我灵魂的守护者。用科学术语来解释,你就是所谓的魂器。”


  哈利未说出口的话语就这么消失在了他的喉咙深处,冬青木魔杖从他冰冷的手指间滑落。麻木逐渐在他身体的每一寸开疆扩土,驱散了那些恐惧与厌恶。伏地魔全神贯注地观察着他每一刻神情的变化,仍然没有放开对他的禁锢。一种怪异的兴奋感席卷了他,如果没有那个男人的抚摸,他也许已经跪下去了,他软弱无力的膝盖就是最好的证据。


  它之所以伤人,是因为它就是事实。伏地魔从来没有对他撒过谎。


  明亮的灯光将丑陋的真相一层层掀开,之前遮盖的一切都清晰明了地呈现在了眼前。现在有许多从前疑惑的问题都得到了回答。他拥有着伏地魔的灵魂。它超越了任何其他形式的亲密。当哈利本人的一部分是黑魔王的化身时,他当然可以和蛇说话——伏地魔自己就会!伏地魔当然没有成功地杀死哈利。毕竟,这就像是自杀和——


  邓布利多知道吗?这是哈利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问题,他试图回想——脑海里不断交替浮现出这么多年来校长无数次的谈话和半信半疑的神情...


  “我不知道。”


  伏地魔似乎直接从哈利的脑海中提取了这个问题,他们的心灵之间就像是一本翻开的书页。哈利凝视着伏地魔的眼睛,当冰冷的手指离开他的下巴时,一股怪异的失落感倏地席卷了他,他感觉到不完整。


  他跌跌撞撞地退了回来,幸好还能勉强保持平衡。凛冽的海风刺痛了他,就像是他那叛逆的身体失去了伏地魔温暖的触碰后所受到的伤害。是因为这个人的灵魂在隐隐作痛吗?也许是他自己的。


  魂器,魂器,魂器。


  如此复杂又如此简单,他们分享着相同的灵魂。


  他们是...他们是灵魂伴侣,在麻瓜世界曾经流传着这种说法。


  这个新发现给伏地魔带来了一些乐趣,尽管伏地魔的表情依然如故,冷漠而阴郁,好像哈利的存在与他无关似的ーー这显然是个谎言。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可爱的谈话就不会发生了。


  “如果你掉进海里,我会救你的,”伏地魔宣布道,他的声音比周围的一切更加清晰。


  “你害怕吗?”


  他皱起眉头,啊,伏地魔在害怕。哈利观察到他的手指紧紧地攥着那根骨白色的魔杖。他慢慢地向哈利走近了两步,随后是三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太引人注目了。


  “我会先把你救出来,然后把你的四肢一条一条地砍下来,再将它们重新按回去。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周而复始地重复这个过程。然后你就会明白一些道理。”


  伏地魔很害怕,哈利也是。两个害怕的人在互相假装镇定,彼此都知道对方的感受,所以他们依靠这些冷冰冰的威胁来武装自己。


  然而哈利学得相当快,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教训。“你可以把我关起来,”他磕磕绊绊地说,心脏随着黑魔王的逐渐靠近而疯狂跳动着,几乎能听见胸膛中愈演愈烈的轰鸣声。”那么你为什么不这么做呢?我们到这里来干什么?”


  有这样一张脸一定是对哈利的惩罚。伏地魔是如何用冰冷的眼睛刺穿哈利的瞳孔,除了恐惧之外,哈利的脑海里还不由得浮现出伏地魔是多么的英俊。该死的...伏地魔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的嘴唇稍稍绷紧了一些,哈利差点就忽略过了它的变化。但它的的确确就在那里。伏地魔仍然站得那么近,近得就像捕食者在催眠他的猎物。然而哈利已经落入了他的魔掌。狩猎结束了,猎物活了下来。这意味着这一切都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伏地魔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的神情依然冷漠,但是明显能够感觉到那个人的愉悦,就是像老师看着他最心爱的学生又一次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他露出了一个残酷的微笑,伸出左手细细地顺着哈利的伤疤向下抚摸。哈利忍不住叹息着,渴望的呜咽声几乎要从他的喉咙深处溢出来。他不应该感到疼痛吗?为什么这种感觉会如此美妙?几乎胜过他所拥有的一切,让哈利忘乎所以地沉浸其中。伴随而来的是伏地魔得意洋洋的笑容,好像他发现了什么珍贵的宝物,好像他已经赢了。


  “我想要什么?”伏地魔逐字逐句地品尝着哈利的话,在他耳边悄声重复着。“我要你做我的眼睛,做我的耳朵,成为我在霍格沃茨的得力助手。我希望你能成为我,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替我把我们的灵魂带回来吧。”


  “我可以说不,”哈利颤抖着呼出一口气,那只手每次触碰他的伤疤时都会迎来一阵深深的颤栗。


  “你可以,但现在还不是做选择的时候。”


  伏地魔突然向后退去,在他的手离开哈利的脸颊时,后者忽然感到了一阵奇异的疼痛。他们彼此凝视着,哈利沉默地看着他转动那根骨白色的魔杖,他的脉搏在无声中加速。不,不是出于对生命的恐惧,现在已经不是了。那是对于未知的恐惧,对从此游荡在黑暗中与伏地魔为伍的恐惧。他现在对伏地魔有了更多的渴望,一些哈利或许想要或许不想的东西。


  “你说你希望我帮助我们,但我没有——”


  这一次,骨白色的魔杖指向哈利的胸口,它的尖端闪闪发亮。


  “太早了... 邓布利多一定正在发了疯的去寻找他的棋子。放心吧,我的灵魂,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现在不要为你那毫无防备的思想而烦恼。伏地魔会把属于他的东西照顾得很好。”


  这个咒语没有之前着地时那么疼。海水的味道远去了,当哈利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霍格沃茨熟悉的大门,透过栅栏隐约露出里面高耸的城堡。哈利在原地呆了一会儿,一遍又一遍地回想过去的几分钟。然而当费尔奇出现的时候,他依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


  TBC


  图片人物是法版电影美女与野兽的女主角,文中伏地魔曾以这个童话故事隐喻他和哈利。

评论(49)
热度(4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dlets | Powered by LOFTER